工矿企业非标件解决方案

方案概述

产品概述:
  由于工矿企业的特殊生产运作模式,使其采用定制类非标件成为必然,设计工矿企业非标件时充分结合企业生产特点,和行业规范,从产品设计、制造和管理实现自动化系统管理,智能管控,提高企业生产效率。在响应市场需求、提高生产率、改善劳动条件的同时,保证产品质量。

产品要求:
  一、简化形状和结构
  二、保证壁厚均一
  三、避免应力集中
  四、加强刚度的设计
  五、采用抗变形设计
  六、提升注塑件的精度
  七、强化塑料件连接结构
  八、易于安装使用

设计依据:
  本方案本着实用性、先进性、开放性、集散性、经济性的原则而设计。除满足甲方要求外均依照下列标准规范进行设计,安装、调试。
  《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(2011年本)》
  《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(2011 年修订)》
  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》
  《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(2007 年度)》
  《国家中长期科学与技术发展规范纲要(2006-2020年)》
  《国务院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》
  《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》
  《中国铸造行业准入条件》

产品优势:
  安卡精密机械(天津)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为全国各大工矿企业提供非标器件定制服务。充分结合工矿企业性质的特殊性,定制具有专业特点设备,采用模块化系统集成设计,智能化管理安装模式,保证设备的安全性及稳定性。安卡精密机械悉心满足每位顾客的要求和规格,实施一流的质量控制,经内部材料分析实验室和严格的测试流程,保证满足出厂的每一件设备均符合最新的市场要求,符合法律规定。
上一篇:工矿企业非标件
下一篇:返回列表
行业解决方案
最新文章
热门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