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制品生产解决方案

方案概述

产品概述:
  从产业状况来看,乳制品行业是我国十大产业。目前国产的乳制品生产设备技术已经趋于成熟,生产效果好,完全可以替代进口机。主要用于牛乳的脱脂,乳清分离,黄油、麦激淋、干酪素、奶酪生产,无水黄油离心浓缩等生产工艺中,适用于大中型乳品工业企业。与物料接触的部件均采用不锈钢制造,符合食品卫生要求。

产品要求:
  一、设计新颖、合理、结构独特,重量轻,启闭迅速。
  二、操力矩小,操作方便,省力灵巧。
  三、可以任何位置安装,维修方便。
  四、密封材料耐老化、耐腐蚀,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

设计依据:
  本方案本着实用性、先进性、开放性、集散性、经济性的原则而设计。除满足甲方要求外均依照下列标准规范进行设计,安装、调试。
  设计标准:
  法兰连接尺寸:GB/T9113.1-2000;GB/T9115.1-2000;
  结构长度
  压力试验:GB/T13927-1992;

产品优势:
  安卡精密机械(天津)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为各大乳制品生产厂商供应设备。安卡精密机械悉心满足每位顾客的要求和规格,实施一流的质量控制,经内部材料分析实验室和严格的测试流程,保证满足出厂的每一件设备均符合最新的市场要求,符合法律规定。
上一篇:50卫生级活接
下一篇:返回列表
行业解决方案
最新文章
热门标签